在人生中的一个典型横截面上。

图via weibo
刚看到机器人发了张沙尔克告别赛的图片,说期待你伯纳乌杯的时候穿上皇马队服,下面的第一个评论说,劳尔到底是多传奇的人物啊,总听机器人提起他,是像茅山道长毛小方那么经典的人物?
我才怔然,原来你已经走了这么久了么,让后来的你团球迷都忘记了门前的飘逸身姿,连影子都不得见。
劳尔马德里,后来渐渐没人提起。
接着又看到了你走的时候说的那番话,你说,皇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,即使是在我最糟糕的时候。你们对我的帮助,总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。我第一次身披白色的战袍,已经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。时间飞逝,此刻将是我离开的时候了。但无论何时,我都将站在皇马的身旁,只要皇马需要我。我就会回来。作为一名皇马球员,我感谢皇马。加油,马德里。
但今天,你说的是,沙尔克是我的家,皇马是我的另一个家,是让我长大成人的地方。
它让你成长,有担当,同时也让你明白世态炎凉。
如果说你对沙尔克可以是毫无保留的爱的话,对皇马的感情又是几分的复杂呢。
我忘不了你挥手对伯纳乌作别时的脚步与泪水,正如我渴望那一天马德里能把最耀眼的阳光投在你身上,让前人怀念你,让后人铭记你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星湖镇门常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